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解释=不用解释

有些东西我坚持不想解释
因为你,他,你们都不须懂原因
有些东西我刻意做出来的
结果你,他,你们就以为是将
你,你们,他继续坚持你们的'她是将的'~
i don't care---2ne1
拜托你们快带我走好不好??
我不想在这儿留太久了~
你们要帮帮我好不好??


p/s:some words/phrase/sentences may guide you all to the wrong thinking
(i type it purposely^^)


考虑中:要表继续高三??
还是直接连人一起带走消失~

为什么是我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