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最近 ...

最近
有少少堕落了..
可能假期太多了 :/

最近
钱有点点花多了 ..
可能假期太多了 ..
出街次数自然增加了 :/

最近
比较频密上twitter了
有点点一直update哪儿的status了 ..
没有人like你的status了 ..
更不会有人问你怎么了 ..

最近
要开始努力读书了 ..
已经week 11 了 ..
有些些chapter还不能掌握好 ..
我输不起这次的final了 ..

最近
要开始省钱了 ..
该来的日子要来了 ..
该买的东西要买了 ..
要慢慢开始着手了 ..

最近
慢慢爱上留在大学了 ..
根朋友一起聊天才回家了 ..
sem 2 遇到不一样的朋友了 ..
算是好事了吧 :)

最近
很容易感动了 ..
感觉上要弄哭我很容易了 :/

that day we want to 1u Uniqlo due to the opening promotions
took some pictures infrint the mirror
:D






我一直想要的东西在慢慢的实现了
2年而已
我等!
希望到最后能让我如愿以偿 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