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值得吗??

值得吗??
值得吗??
值得吗??
值得吗??
值得吗??

今天一如往常的上学去
带着一副想睡觉的衰样去
到学校即刻睡
7.20分准时起床
找班主任
我差点想了她
叫我上去找她我足足站料10分钟
才讲聊几句废话中的废话
问:你有没有补习??
答:我没有...(骗料她,不过不想说对不起)
沉默...
问:你为什么不听课??
答:很闲,不想听课....
又沉默...
问:你不觉得你影响了隔壁两位吗??(只薇和恩)
答:不觉得,他们都不想听课的...
再度沉默...
问:你可以保证你下次上课表讲话了吗??
答:恩...我保证...(敷衍中)
将你可以回去了~
无风无浪过完九节
巅峰期在最后一节-数学节!!!
老师自己衰,
把话题带出来
结果给我们闹料一顿再讲她
结果弄哭料
老师,想要对不起吗??
你最好奢望...
要我们跟她一起讨论为何不大想上她的课
简直是作废嘛
有的想直接全部告诉她
有的想慢慢来告诉她
有的甚至想直接不用理她
咱们后面两排真的很直接
句句刺中她的要害
值得吗??,将只??
老师哭,
一些朋友们哭....
一路来我认为:
酷酷带点可爱的CooDY
蛮严肃下的惠
很少在课室看到心情不好的思
本来都软北北的雁
全都跟着哭了
因为他们都选择要直接告诉老师她的缺点
可是康说得也不是不对
老师下一次一定会抓着来咬回我们的
大家意见不同,
各自坚持自己的吧~
你们再另外跟老师解决吧~
结束把这个话题~
大家都不哭噢~!!!


"你很爱玩..."
是吗??
我爱玩吗??
谁来告诉我答案~

3 comments:

  1. 算了吧~
    其实这种事也很难讲。。
    而且我觉得改变不了什么~
    反正我们就是不喜欢数学。。
    没办法~
    你写的思是???
    原本坐我们那排的?
    他也哭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我都搞不懂那个老师。
    diam diam 继续上课,不就没事咯..
    我很怕老师哭的,会心软。
    而且,我是被伟康吓到..
    ><
    过多一下子又没事的啦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mean sushi~
    yaya~
    diam diam than nth wan~
    actually she oso wanna diam diam wan~
    than duno y she wanna open d topic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