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成绩册+金曲奖



65.186
满意吗??
要的结果吗??
不是很满意~
还有进步的空间...
看成绩册的当儿
往下看,
历史 55>>>不及格,giVE uP!!!
最近的历史可我都没听
只是大略在历史课本上画几个重点
我讨厌历史!!!
什么原因都包括...



台湾第20届金曲奖
本来看epop说supER JUnioR和ss501走红地毯
结果什么嘛
supER JUNioR没有走
ss501没来~
不过看到料supER JUNior的表演
啊.....!!!!!
suPER JUnior一级棒!!!!
wonDERfuL!!!!
无人能比~


早上起床
第一件事:看报纸
先翻娱乐版
除了MJ的死讯
还是MJ的死讯
很可惜咯
他死料(虽然他不是我很崇拜的偶像)
安息吧,MJ!!!
看到最后lasT paGe
吓倒我差点心脏停止(夸张...==)
DBSK传出要解散的绯闻~
他们不能解散!!!

烦恼!
谁没有
只是看要表面对而已
我...
选择逃避!!!
不想想将多
简单就好~

2 comments:

  1. SJ very cute+cool~
    kaka~
    like them so much~

    gambateh in ur study~^^
    i think if u study more~
    can get higher mark de~

    n..

    dun scold me.. T.T

    ReplyDelete
  2. scolding u juz 4 fun lar!!!
    "scolding"
    ^^
    dun cry lar~
    ur b'day i let u eat cake ar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