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受伤了...

如题目所说
受伤了...
不过不是心灵
而是我的手臂
肌肉被拉上了...
什么原因??
我凭什么要告诉你们...(^^)

每次你们聊天都离不开那主角的??

每次看到他都是坐在角落涅~
做么咧??
who knows...

我真的很想换位呀~
不过我想做的位全部都挤满人料~
'人才济济'呀...
不过都是那些爱玩,talkative的'人才'^^

4 comments:

  1. ur arm ok??
    take care~

    hehe~
    is it the one we r talking about??
    kaka~
    paiseh~

    if u wan change then change lor~
    can be 游牧民族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旁边最近很空
    得空可以来坐坐下

    帅帅酷迪亲自邀请你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demon:
    nez time u ask me agian...

    fish:
    ya...is she...

    coody:
    i got cum n find u wat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