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繁忙

这几个天
有够力繁忙的说
老师派的纸好像钱将源源不绝
不过没有一张是钱^^(==lll)
考试又朝多的...
连续几天都有
我掐死你啊,老师(argh.......!!!!)
hoho...!!!!
8/7换取根宝珊与13坐
很不错下啦
虽然在前面交流很少....
宝珊的手
gosh....
一个字形容:魔手!!!!^^
她看到料会怎样咧(wakaka...!!!)
各位朋友们,
下礼拜连续几天都有考试哦~
要加油哦!!!
一起挨过吧

11/7 book-keep(adjustment acc.)
13/7 新数(matrices),english
14/7 华文
15/7 地理
21/7 历史(chp 3)
24/7 sejarah

7/8有人问我
你跟你的ex怎样~
咱们还是有打招呼啦
他没有让我伤心的地方
也不值得一题
没什么好说的~
你问我我也不懂摇怎样答你

为什么杨辰琳的<暧昧>
内的其中一句
"暧昧让人受尽委屈"
会吗??


4 comments:

  1. 是真的超多考试的咯==
    拜托...纸又多哦!
    诶~
   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是对一些人说
    你就不是啦
    你还蛮享受暧昧的叻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u said Bao San wat ar??
    if let her know liao..
    i think u muz be veli charm liao..
    wan tell her anot leh??hehe... hehe

    wow,who r ur ex o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的~
    纸超多的~
    可以被压死了~
    哈哈~

    魔手??
    哈哈~
    真的~

    暧昧其实蛮好的阿~
    哈哈~
    我跟你一样~

    p/s考试加油咯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iz...
    本小姐很难有暧昧的时期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