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今天

今天
全新的体育节--兵乓
我最讨厌的运动~
不懂做么就是讨厌!!!!

放学后去看咱班的班级球赛
肥峰好塞厉噢
一开始就把球踢出场外~
超可笑的...
整个球赛的气氛真的很紧张
本小姐看到2.40分就走了耶
没得看全场~
haiz....
高三的人似乎好像有点冲咧~
结果高一文孝赢了!!!
高一文孝万岁!!!!
要拿冠军!!!!

你破了我的纪录
我真的很讨厌你!!!!
讨厌你的一切!!!!

我明天去TroPICAnaL liFE血拼的机会泡汤
coZ我家的老小生水豆
我家的老大和老二都还没出涅
plz表传染给我们!!!!!

1 comment:

  1. 我们班很厉害哦~
    高一文孝最棒了~
    ^^

    谁破了你记录啊?
    我帮你打他~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