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TroPIcaNA MAll

TroPIcaNA MAll
finally i go ady~

d small hats with 20% discount too

me!!!!



one of d shirt loGO(20% discount)

d directory BOard


d loG0
gilA siS
里面有很多funkY n colOURfuL的衣服
较成熟啦那些衣服
不是很贵~
也许你们不喜欢我的直接
也许你们不喜欢我开玩笑的挑破你们的离间
也许.....(我自己也不懂)
不管有多少个也许
你们不喜欢
我都没有办法
我不是为你们这些人而做人的~
+一个人在人前多潇洒都是骗人的+
(字面解释)
你们可以表把你们的真实心情流露在你们的文字上,
好吗??
pls....
我....











5 comments:

  1. 照片上的是最近的你哦??
    好像倩女料酱的。。?
    还是因为太久没见到你的错觉?? = =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是说有人不喜欢你啊?
    谁???
    我帮你解决掉他/她/他们/她们/它?!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葱:
    d wan is me lar~
    ^^

    yezi:
    我都不懂有没有人不爽啦
    写来告诉而已嘛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放心啦
    有人会不喜欢你的么
    没有可能
    我就是永远喜欢你那个啦!
    哈哈
    (不要给宝珊知道啊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