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原来...

经过一连串的发现与观察
原来...
我不会是朋友讲心事的对象
我不会是个好的解心事者
我可能不是第一个听到朋友们心事的聆听着
我可能是在朋友形式上得告诉我心事的聆听着
我只是个好的聆听着~!!!!
maybe...
我只是个你们想玩会找的对象而已
对,
就是玩的时候才找我~!!!!
我该反省吗??
是我的错吗??
不是...~

最近
得罪了很多老师
叶丽卿老师 上课玩电话
叶秀霞老师 上课没专心,被他叫还要顶她两下
邹雁惠老师 上课时走去我的位拿书(那时换位坐)
(基本上两个以上就算了...)

@#@#$$%#$!@@#$
我家的老小
一定要搞风搞雨响雷才甘愿!!!!
心理问题!!!
还有被害妄想症!!!!
咱们没打她讲我们打她
这就是所谓的好风搞雨~

我会喜欢上他吗??
未知数-ing...


今天破例了一次把我的心事写在这儿
原来部落格黑暗

2 comments:

  1. 还是第一次看你酱写哦~
    有什么关系???
    你给我的反应已经算是很好了~
    比起某些人你很成功了咯~
    虽然不是第一个告诉你~
    但毕竟我都会告诉你吧~
    这样已经很厉害了~
    试问下有谁是懂完我的事情的?
    答案是一个也没有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怎么啦?

    其实没人向你诉苦不代表只找你玩啊~
    只是大家现在应该都已经有固定的诉苦对象。。
    所以没向你诉苦不代表没把你当朋友~

    别想太多啊~

    ReplyDelete